元气咸鱼

爱吃饭的小女孩

缸灿be三十题(1-5)

*勿上升正主*

每篇都是独立人设,无连贯性

脑洞比天大系列嘻嘻


1、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
  阿灿轻轻拭去了刀刃上的鲜红


  “你呀,总是这么倔。”

  “从来,我想要的东西,最终都会属于我。”

  “可是这一次,我认输啦。”

  “嗯,既然我永远得不到你,那我就要…”

  

  “毁了你。”


  而那怀中的人像是听懂了一般,瞳孔骤然紧缩,然后,慢慢涣散。


2、反目成仇


  看着自己昔日的爱人换上了一身笔挺的警官服站在自己面前,阿灿竟笑了。

  老老实实地伸出双手,任由那双银色的手铐将自己锁住。


  警车上,沉默的氛围有些令人窒息。


  “阿灿,其实我知道你不坏…”

  “别说了。缸警官,”阿灿微微抬眸,“被你亲手抓住,我心甘情愿。”


  只是,我们以后就是仇人的关系了呢。


3、终其一生的单恋


  “学长,下周我们一家人就要移民去国外啦,可能…很难再见面了,不过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噢!”

  小缸有些发愣,却还是伸手揉了揉阿灿的头发。

  “总会再见面的。”

  顿了顿,小缸接着道: “还有,我…”

  “怎么了,学长?”阿灿歪头,嘴角边漾起一个淡淡的酒窝。

  “没事,一路保重。”


  阿灿远去的背影被落日镀上了一层金光,映得小缸的眼睛有些发酸。

  

  “我很喜欢你,不只是朋友的那种喜欢。”

  终是梗在了喉咙中。

  

4、分手


  “到此为止吧。我要回家结婚了。”

  “把我约出来就为了说这个?”小缸起身,“好,祝你幸福。”

  “你别这样,”阿灿抓住小缸的手,好似恳求一般,“是我对不起你,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。”


  想不到平时只有在电视剧里才会听到的台词,此刻竟然从爱人的嘴里说出来了。

  小缸苦笑。


  “遇见你算我倒了八辈子血霉。”


  用力甩开阿灿的手,径直离开了小酒馆,然后浑浑噩噩地走到了江边。

  江边的风吹得小缸的脸生疼。记得三年前,他们就是在这条江边第一次牵手,正式确认了关系。


  果然是有始有终呢。


5、与爱无关

  

  一阵翻云覆雨后,阿灿抱着熟睡的小缸,心情有些复杂。

  阿灿知道,他们的关系再亲密也只能当朋友,永远也不可能成为恋人。

  就算是偶尔肉/体上的放纵,也都与爱无关。

  做节目也好,做/爱也好,说白了,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。


  “也挺好的,”阿灿吻了吻小缸的眼角,“互相折磨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